close

分享一下前陣子去醫美打的 #音波拉提

其實想了很久才去打,剛好有優惠

立馬就心動預約了!想說生完孩子之後都沒有好好的給他大保養一下~尤其是生完孩子後~我覺得肉鬆了~臉垮了~嘴邊肉.下巴跟脖子感覺分不清楚了~好像黏在一起一樣~雖然平時也是有勤保養!補充膠原蛋白!但好像還是敵不過歲月的摧殘啊😭😭😭

來到香榭大道的合作院所好萊塢先等候一下~(因為客人蠻多的.重點我還是平日去.有人推薦的果然生意特別好)

到我了~先給醫生諮詢一下~ 巴啦巴啦~醫生很專業的幫我分析~(但我內心只想趕快變漂亮~😂😂)

醫生解說&專業 真的讓我很安心~可以100%安心的把臉交給他變漂亮就對了~~

(下圖🙀)看一下還沒打時候拍的側臉(也太⋯凹陷了吧~貓咪紋、法令文 好裸露啊⋯⋯) 

ㄟ~小姐妳嘴角很垂欸!心情不好嗎?⋯⋯⋯

快快來變身吧✌️

再來美容師很溫柔的幫我清潔洗臉

然後先上麻膏~什麼?要上麻膏?!是會痛的意思嗎~~~

美容師:還好啦!一點點麻麻的感覺而已~

好吧~~~美容師都這樣說了~我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就很放心啦~

卸掉麻膏後~醫生就幫我畫線~等等要打音波的地方

好啦~說真的~我有點緊張~(先給我壓力球舒壓一下吧)

臉頰好像還好~不太有感覺~麻麻的而已~(看我表情還很鎮定) 

嗯~這感覺我是可以接受的~

下一秒立馬變臉(醫生說靠近邊緣處會比較有感覺⋯⋯)

喂~~~這這這⋯⋯⋯(內心吶喊~沒關係為了變漂亮~忍一忍一下就好了)還好真的很快~~

下巴處真的蠻有感的啊!!有種麻到骨頭裏的酥麻感啊!像看牙醫的感覺~哈哈哈哈~

還好打完立馬就不痛了~ 過程很快10幾分鐘而已還可以接受~ 

圖片是剛打完的樣子~感覺臉頰緊緊的fu~

打完臉有點紅紅~像擦腮紅一樣~沒有紅到可怕的感覺(還好還可以見人)

⋯⋯⋯⋯⋯打完看相機立馬覺得值得值得啊~~

而且我就是喜歡這種沒有恢復期的保養~沒人發現妳做了什麼~但又覺得好像有點改變😍😍😍😍嘿嘿  

護士很貼心的跟你說術後的保養~~也會給你術後保養的紙帶回去~還開一個小藥膏~可以塗抹紅腫處

記得剛打完不能喝冰的喔!! (為了漂亮要聽話喔)回家記得保濕要做好!避開美白酸類~

回家我都很乖的敷面膜保濕 

哈嘍~有沒有有沒有感覺我的下巴&脖子線條很明顯了! 重點是!嘴角上揚欸!不自覺就是菱角嘴

臉型明顯小一號欸😋😋  天啊~好歡喜

醫生說最佳狀態再2-3個月~~~好期待啊💓 

覺得下巴&脖子分開有線條的感覺真好~

覺得臉變小v好緊實的fu~~滿滿的膠原蛋白好有彈性

這次體驗很滿意~~~~

好喜歡現在的菱角嘴,喜歡的朋友趕快上香榭大道的活動網頁喔

https://www.sobile.tw/index.php?id=2769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榭大道 UTIMS 音波拉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榭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